《蝙蝠侠:黑暗骑士》是一部于2008年播出的科幻惊悚电影,影片剧情纷繁复杂,耐人寻味,影片中出现了很多的经典台词,和小编一起去欣赏吧!
You see, madness, as you know, is like gravity. All it takes is a little push!
疯狂就像地心引力,需要做的只是轻轻一推。
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you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the villain . 要么作为英雄而死,要么苟活到目睹自己被逼成恶棍。
Why so serious?
干嘛那么认真?
“Let’s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
“脸上来点儿笑吧!”
理解别人需要自己流血
The Joker:“Introduce a little anarchy, upset the established order, and everything becomes chaos, I’m an agent of chaos , and you know the thing about chaos? It’s fair.”
制造点小小骚动,打乱原有的秩序,然后一切就变得混乱了,而我就是混乱的代表,你知道混乱的好处不?它能带来公平。
事情在变好之前,总会变的更糟。
Things always get worse before they get better
“I’m like a dog chasing cars. I wouldn’t know what to do if I caught one…I’d just do things.”
“我就是只追着车跑的狗。即使追上了也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干嘛……我只是为了做点什么。”
Now I see the funny side,now I’m always smiling。
Nobody panics when things go "according to plan." Even if the plan is horrifying!
当事情“按计划”进行时,没有人会惊慌,即使这个计划是可怕的。
疯狂就像地心引力,有时候需要做的不过是轻轻一推。
活在这个世上最明智的方式就是 不要原则
“I believe… whatever doesn’t kill you simply makes you…stranger.”
“我相信,那些没杀你的原因会让你变得更加······怪异。”
别跟他们那样满口仁义道德,你不是他们中的一员!再怎么着你都融不进去。对他们来说,你也不过就是个和我一样的怪胎。他们现在需要你。等他们不要你了,回头他们就要排挤你了。瞧瞧他们的道德准则,他们的法律法规:不过是个难听的笑话。一有危险他们就原形毕露。太平盛世的时候他们才能相安无事。我会证明给你看,危机关头,这些所谓的文明人就是
我们为什么跌倒,因为那让我们学会再站起来。
黎明前的夜晚总是最黑暗的。
“It’s a funny world we live in, speaking of which, you wanna know how I got these scars?”
“咱这世界可真够好笑的,说起来,想知道我这脸上的疤哪儿来的么?”
You will hunt me.
你会追捕我。
You will condemn me.
你会谴责我。
Set the dogs on me.
你会放狗咬我。
Because that is what needs to happen.
因为这是需要发生的。
Because sometimes the truth is not good enough.
因为有时候真相还不够好。
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more.
人们需要更多。
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to have their faith rewarded.
有时人们的信念应该得到回报。
There’s no going-back,you’ve changed things forever(已经不可能恢复原样了,你永远的改变了这些事情。)
这年头你谁都靠不住,你什么事都得自己来,不是吗?没关系,我是有备而来的。
Can't rely on anyone these days.
you gotta do everything yourself. Don't we?
That's okay. I came prepared.
我的生命因为你的存在而感到完整
The Joker:“I don’t want to kill you. What would I do without you? Go back to ripen off mob dealers, no, no, no, no, you…You complete…me.”
谁说我想杀你了?没你我可怎么办哟?走老路去耍耍毒品贩子,不,不,不,不,是你啊……是你让我变得完整。
其实你和我一样,都是人们眼中的怪物,只不过人们现在更需要你罢了。
有时候,人们的信仰,应该得到回报。
Sometimes people deserve to have their faith rewarded.
你啊……你就是不能眼睁睁让我死去是不?一股无法阻挡的力量装上一个不可撼动的物体时就会这样。你还果然就是威武不能屈是不是?因为自己心里那点所谓正义感的错觉,你就不肯杀了我。而我呢,也舍不得杀你,是因为你这家伙真是太有意思了。我有一种感觉,咱俩注定是要斗一辈子的。
(When told that he has a 50% chance of living) “Ummm, Now we’re talkin.”
(双面人告诉他只有50%活着的机会)“嗯,你总算开窍了。”
杀不死你的东西,会让你变得十分怪异
如果你擅长做什么,就一定得做了有回报。
你曾在月光下与魔鬼共舞吗?
哥谭市需要我是什么人我就是什么人
这个城市缺少了点高品质的犯罪,如果没有,就由我来献上。
why so serious? 为什么这么严肃呢?
阿福:你每次给自己缝针都会搞得血肉模糊。
Whenever you stitch youself up,you made a bloody mess.
布鲁斯:是啊。这能让我从错误中学到东西。
Yeah.It makes me learn from my mistakes.
来源:网络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限学习分享,如产生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蝙蝠侠黑暗骑士经典台词大全》
由互联网用户整理提供,转载分享请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
http://m.bsmz.net/gongwen/160886.html
- 下一篇:完美陌生人经典台词大全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