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素材库 首页

局内人经典台词欣赏

时间:2019-05-13 14:54:27 网站:公文素材库

《局内人》是一部来自美国的惊悚犯罪电影,影片主要由丹泽尔·华盛顿和克里夫·欧文等主演,剧情精彩,扣人心弦,影片中出现了很多的经典台词,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欣赏吧!

经典台词:

Dalton Russell: My name is Dalton Russell. Pay strict attention to what I say because I choose my words carefully and I never repeat myself.

道尔顿·卢赛尔:我的名字是道尔顿·卢赛尔,注意听我说的每一句话,因为我用词很慎重,而且从来不重复第二遍。

Keith Frazier: Just let everyone stay calm, OK?

基斯·弗雷泽:让每个人都保持冷静,好吗?

Dalton Russell: Don't I sound calm to you?

道尔顿·卢赛尔:难道我的声音听起来不够冷静吗?

Keith Frazier: Yes, you do.

基斯·弗雷泽:是的,你很冷静。

Keith Frazier: Who ever heard of a bank robbers escaping on a plane with fifty hostages? Why? I don't know.

基斯·弗雷泽:谁听说过银行劫匪要求跟五十名人质一起乘飞机逃走?为什么?我不知道。

Madeliene White: Look detective, there are matters at stake here that are a little bit above your pay grade.

玛德琳·怀特:注意,警官,你现在做的事情好象有点超出的你的职权范围了。

Keith Frazier: Why don't you just tell the mayor to raise my pay grade to the right level and problem solved.

基斯·弗雷泽:你何不让市长给我升职,这样事情就解决了。

Madeliene White: I'd call you a monster, but I have to go now and help bin Laden's nephew buy a co-op.

玛德琳·怀特:我得管你叫妖怪,不过我得走了,去帮本拉登的侄子买一个消息合作社。

Arthur Case: [laughing] If that were true, you wouldn't be telling me.

阿瑟·凯斯(大笑):如果这是真的,你不用告诉我。

Madeliene White: [turning to leave] We're putting you down as a reference.

玛德琳·怀特(转身离开):我们会拉你做中介人。

Dalton Russell: I'm just saying, money can't buy love.

道尔顿·卢赛尔:我刚说过,金钱不能买到爱。

Keith Frazier: Thank you, bank robber!

基斯·弗雷泽:谢谢,劫匪先生!

剧情简介:

华尔街一间热闹的信托银行,某日突然闯进了4名劫匪,挟持了包括银行员工在内的50名。这伙匪徒是在他们的首领道尔顿(克里夫?欧文 Clive Owen 饰)的远程指挥下行事的。道尔顿心思紧密、狡猾多疑,他让人质都穿上和匪徒一样的服饰,戴上和匪徒一样的面罩,以此来迷惑警方的狙击手和特种部队。警方一时亦无可奈何。 

奉命到场的探长弗雷泽(丹泽尔?华盛顿 Denzel Washington 饰)试图和道尔顿取得沟通,让他释放人质。然而却被道尔顿玩弄于股掌之中。此时,银行的董事阿瑟也赶到了现场,密切关注案情进展。然而他关心的不是人质安全,却是他的隐秘。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匪徒除了简单的要求外都没有提出其他要求,基辅感到内有乾坤……

  来源:网络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限学习分享,如产生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局内人经典台词欣赏
由互联网用户整理提供,转载分享请保留原作者信息,谢谢!
http://m.bsmz.net/gongwen/162721.html
相关阅读
最近更新
推荐专题